脫髮5.jpg  

  (本圖片引用自香港星島日報)

脫髮是不少男士的夢魘,據研究指,有95%男士脫髮是受遺傳影響,當然女士亦會有脫髮問題,再加上其他因素,如生活壓力大、受疾病所影響等,也有機會令脫髮問題加劇。  

你曾試過服食聲稱可以生髮/防脫髮的 藥物  ......??

皮膚科醫生史泰祖:「服食西藥 ( 例如 Finasteride ) 當中5%人士會出現  能力障礙,甚至不舉!」其副作用有機會影響下一代的智商 / 畸形等問題。

你曾試過用 2% / 5% 的化學品都沒有效果 or 保持現狀 or 頭髮掉得更多嗎 ......??

一般生髮水均以化學合成的單一生髮成分Minoxidil為主,研究顯示髮密碼的草藥功效比Minoxidil更優越!如試過化學品無效,請立刻親身體驗見證『髮密碼』的 Natural《本草綱目》力量。正如護膚品一樣,精華一定是最好、最吸收、最見效、最有用!!

你曾試過用聲稱可以生髮/防脫髮的 洗髮精 / 生髮水  ......??

洗髮精只能作輔助用途,要沖又要洗的生髮水不但麻煩,吸收能力也有一定的難度, 

效用定必大打折扣。 

!!!東西方人髮質不同,草本萃取配方一定更合適!!!天然成份一定比化學成份更有益處!!! 精華露一定比普通液體更濃縮有效!!!外用一定比內服藥更安全可靠 !!! 

 

 

(!每日1次!無需沖洗!男女適用)

開啟髮密碼讓你回復自信,青春再現

 

醫師提醒:必需要把握治療禿頭的黃金時間(即毛囊未完全萎縮前)

 

  

開啟髮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

  

脫髮高危1.jpg

 

 

男性先天高危族

男士易有雄性型脫髮,大多因體內雄性激素過於旺盛,
導致男性荷爾蒙所轉化成的雙氫睪丸酮(DHT)增加,
因DHT會刺激頭皮,並縮短頭髮生長周期,故令頭髮加速脫落。
⋯⋯

不同位置的頭皮毛囊,對DHT有不同程度反應,當中以前額、
頭頂位置最易受影響,相反後腦位置影響則較輕微。

這類脫髮如果缺乏正確治療,是難以自行恢復生長的,
而女性由於體內亦會釋放小量DHT,一旦遇上過大壓力、
懷孕、經期異常等問題,令荷爾蒙失衡,同樣可出現脫髮。

女性脫髮情況多為頭頂稀疏,與男性髮線後移不同。

開啟髮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